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伪装的人~

有一个人 我曾经听过很多有关她的事情
但我也只是听听而已
直到他跟我说了一句话
“很多人觉得你很发乔,因为你跟了YL还有DD他们”
那句话,一句话影响了我一整天的心情
但让我感动的是,我的好友听了都很愤怒
很替我打抱不平 我很开心
当时,我开始有点不喜欢她
比起她,我觉得我YL和DD这些朋友还好过他一百倍吧?
我认识他们还早过认识她
我为什么要相信她讲的话呢?

过后那几天,我看到她绑那些头发
丑得不得了,结果给训导骂
哈哈(大笑)请原谅我的坏心,我不得不笑你
过后接触了KE才发觉她也很讨厌她
她说她狐假虎威,很贱
也许KE为人大小姐了点
但他一生气就发脾气
这种坦率的表现,好过那女生千百倍吧

最近我跟我妈聊天
她跟我聊到 社会上的一些人
阴险的很恐怖
才发觉原来那虚伪的女人
其实很无知,她以为她的手法很高明,自己很成熟
其实我们任何一个人都比她成熟
大把人比她阴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