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我并不完美~

以前,我都是在女性朋友口中听到,其实我很漂亮,只是胖
最近,我也在男性友人口中听说
没错,我的确胖

我以前看过一篇文章
它说“在我最丑的时候,我遇见了你“
故事大纲是说,女主角失恋了
伤心的她得了暴食症
理所当然地,她变得很胖
在这个时候,她遇见了一位男生
这位男生对她很好,并没有像她胖
反倒鼓励她,协助她减肥
结果他们在一起了,还很长久

我想说的是,我并不是说胖很好
每当那些男性朋友,甚至是女性朋友跟我说
其实你很漂亮的,只不过你胖,如果你不胖,一定很多人追
我只是笑笑
也许多人追,很不错
但是我想要得,不是这种爱情
我一直在想,也许胖,对自己,对你的情人来说
是一种考验。

我并不屑,那种肤浅的感情,因为这样子很累
当然我也会有发白日梦的时候
每个女孩也会想有一个帅哥男友
男孩也不例外
这我不怪,但现实社会,这种想法
已经成为人家以貌取人这种做法的借口
也许你真的很优秀,很帅,很美
但对于那些没你这麽幸运的人呢?
难道他们一出生就注定要被你们看扁吗?
不是吧?

胖,的确让我自卑,失去了信心
我总是害怕,别人会说我坏话
但唯一没让我失望的是
我交到的好朋友
在他们面前 我总是可以坦然地开怀大笑
无所不谈地聊着
因为只有他们 不会歧视我
虽然他们也会说我胖
但是从他们口中说出
让我不会感到自卑
反倒会让我增加多点信心去减肥
我的好友,谢啦
我会努力的啦
毕竟我也想变漂亮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