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失落的消息....

今天的心情有一点糟...
因为听了我妈说这个消息,所以我的心情变得很糟...
其实我也了解这是没办法的事,可是听了后心里总是觉得闷闷的...
还是有那么一点舍不得...

现在的经济变得这样,虽然说可以重新再来...
可是我想也不会再像现在这样,所有人都可以聚在一起了...
我妈说其实跟他们说清楚有这个预算也是件不错的事,
但是她说这样也好,至少如果有心要做下去的人会有心跟我们做下去...
但如果...
她也不会逼他们留下啦...
唉...
还是顺其自然吧!!!
不知道到时谁会走,
又有谁会留呢?
小珏^_^
xiiAo jU3
2009/12/25

1 条评论:

  1. 不很明白呢@.@
    還是古老的話,加油哦(聼得明白古文嗎?xD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