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我的日记~

终于都放假了。。。
虽然放了很久啦。。。
因为很久都没有上网了,所以也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啦。。。
我参加了美术生活营。。。
日期是21/12~23/12
我真的好期待哦!!!~>.<~
因为馨文,丽琦和凯盈都有参加~^_^~
但是唯独英婷没有参加~7.7~
不过我还是很期待啦。。。
生活营后,英婷家也有办趴。。。
到时也可以见到她~>.<~
今天啊。。。
发生了一件很倒霉的事~>.<~
在我写小说的时候。。。
突然发觉头皮很痒。。。
所以就伸手去抓。。。
没想到我竟然抓到一只蟑螂!!!
我的妈呀!!!
我每天都有洗头耶。。。
蟑螂怎么会爱上我的头啊!!!(哈哈)
放假的时候看了很多剧偶像剧。。。
其中一步是《天使情人》(明道&白歆惠主演)~>.<~
其实这部戏真的很有意义。。。
他讲述这世界上有很多种爱。。。
亲人,情人甚至陌生人之间的爱
而且里面有很多的道理也很有意义。。。
是值得一看的偶像剧哦!!!
大家也要去看一看。。。
小珏笔^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