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回忆~

我很慌~
心也跟着慌了~
播放器不断播放着悲伤的情歌~
仿佛句句都和我的心情相称~
脑海里的荧幕也不断地重播着我们曾经的回忆~
重播键不断地让我重复又重复地按着~
我也不断地重复又重复地回忆着过去~

很怀念~
可是时间却很忍心地让它走~
让它在我眼前一点一点地流逝~
很不舍~
可是我又能做些什么?
有些事情决定了~
就再也不会改变~
我想你也是这样想吧?

现在才发觉~
原来已成定局很悲哀~
不想去遗忘那些所发生过事情~
不想去遗忘你~
但是~
很悲哀地~
我知道以后~
你一定会把我给遗忘掉~
很悲哀~
是吧?

家里没人~
人都已睡~
只剩我一个~
现在才发觉~
原来寂寞很恐怖~
不想一个人~
害怕一个人~
也许是我想太多~
但我想的~
也不一定没可能~
有时候,
总是自我安慰地说不是的,
一定不是这样的~
但是一旦回到现实~
事实就是事实~
是无法改变的~

总是虚伪地配合人家微笑着~
其实心里明明就很不开心~
欢笑之后~
又是一阵寂寞~
寂寞像无所不在的空气~
四处都有~
觉得自己好笨~
总是做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
做了以后才发觉~
原来想把回忆放掉`
真的很难~

现在心情很复杂~
不知道该如何度过以后~
接下来要发生的事~
将会发生得很快~
忙完一轮后~
就是我该对我自己狠心的时候了~
很想学他们~
能够诺其事地度过~

铱珏21/03/10
一个人寂寞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