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回忆...

曾经有些人问过我曾被追求过吗?
还是有没有谈过恋爱或是什么的...
而我总回答说:没有...
但是我承认我曾有过一段很短很短的初恋
我和他是初一的同班同学...
我一直都把他当成我的朋友
真的...只是朋友...
每一次老师都爱安排我和他坐在一起
所以我们的感情很好
周围的朋友都经常对我说他怎么样,怎么样的...
所以我开始对他又好感了...
很遗憾的是...
在接近放假的时候才开始...

开学了...
又可以见到他了...
感觉没有异样...
而我们都已不同班...
而傻傻的我...
经常都会到他班去找他...
很38厚?

又开始放短假了...
心想又会有好一段时间不能见到他了...
心感到有点闷闷的...
在放假的某一天...
他竟然向我说那3个字耶...
第一次面对这些事情,
我当然是不想选择放弃啦...

过后的两天...
他见到我都没有跟我说话...
也不与我传简讯...

有一天,
他传了一封简讯给我...
他说他今日的学业状况变得很差...
他还跟我说这些事情迟点再说...
我成全了他...
毕竟人家想以学业为重也是一件好事嘛...
而我也不是那些死缠烂打的女生...
可是事实不是这样的...
他与另一班的女生交往,而我却不知道...
最后我选择了放弃...
最后他和那位女生分手了...
最可笑的是那位女生竟认为我是第3者...


这一切都很荒唐...
也许我本应该很讨厌他...
但是我没有...
我反倒还要谢谢他...
谢谢他曾经在我的生命出现...
谢谢他填补我生命中的那一片空白...
小珏笔
12/01/10^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