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_^~潘玮柏~^_^

不知为何,因为一个奇怪的梦,就疯狂爱上潘玮柏了。
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耶。。。
潘玮柏算是第一个让我有动力的人,不懂为什么会这样列?
哈哈,好奇怪哦?
最近都一直疯狂的听潘玮柏的歌,就连我身边的朋友都快受不了。
哈哈,小豆还说:你去做潘玮柏的老婆啦你,那么喜欢他!
最近潘玮柏出了新专辑了哦,好开心。。。
可是我不够$$买他的新专辑啦,不甘心。。。
他们都说他换了新的发型不好看哦。。。
我觉得还好啦,因为他在我心目中还是那么的!!!
自从他换了新发型以后,除了添加几分帅气外也变得更成熟了。。。
哎呀,无论如何还是要替他加油啦!!!
加油哦,玮柏!!!

小珏留言^_^

1 条评论: